隱藏的瑰寶飲水之源福州之家的天使福州孩子的媽媽麻布袋愛流浪兒的4歲女孩愛的泉源

郭秀紋

  在我的生活中,為「泉源之家」每個小孩禱告,是任何一天都不可缺少的事情。來到「泉源之家」的第一個星期,上帝給我看到一幅圖畫,是一幅完全能反映孩子生命境況的圖畫。

  圖中所見,每個小孩都是一個被人剪了底部、內裡又污穢又粗糙的麻布袋,無論是誰,放進的是甚麼東西,一切都會極快又無情地流出來,無人可以阻止,誰也控制不來。為甚麼他們會破得那麼厲害?為甚麼我們載不滿他們?一個一個的問題,在我腦海中出現。我們可以做甚麼?天父!我們要怎樣做?

  天父這樣回答:「你們只管把屬於我的一切放進去吧﹗現在投進去的看來不斷流失,但是它們都曾經揩抹袋子內部,總會留下痕跡。在我計劃好的時間裡,一個個穿孔的布袋,必會被我閃閃發光的金針和金線,縫合起來。縫合的時間,雖然先後不同,但過程中,每位小孩都必對我驚嘆不已。」

  我便繼續求問上帝,要到甚麼時候這些破爛無底的布袋才會得到祢的修補?上帝再給我一個回應,讓我看到,當東西不斷被放進去布袋卻旋即流失的時候,原來會混雜布袋曾經承載過的不潔物,一同排走。

   我所見的一個個穿了洞的布袋,曾經盛載很多不潔的東西,有罪惡的、有情慾的…… 而袋內也充滿傷痕、苦毒、咒阻、恕恨…… 如果過早縫合袋底,布袋便只能不分好壞地抱攬著一切,新的舊的都混在一起。

  然而,現在天父要我們做的,仍是要像大開水管一樣,讓愛灌洗布袋。一邊湧流,一邊清洗,除去一切腐朽的,潔淨布袋以待縫合。當布袋清潔無瑕,又修補完好後,放進去的東西便不會枉自散失。而袋中將要承載的一切,將是最美好、最健全的。

  那麼,如何才能擦淨不潔的布袋呢?就是不要怕浪費,不必太計算,只管扭開水管,讓大水柱沖走袋內的污跡和穢物。不要怕,只要信,上帝必成就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