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了一台戲》 - 人在台上演戲,神在幕後編劇

 

書名《成了一台戲》是來自〈哥林多前書〉4章9節,新譯本經文是「我想神是把我們作使徒的列在最後,好像定了死刑的人,因為我們成了一台戲給宇宙觀看,就是給天使和世人觀看」;而新普及譯本是「然而,我有時想,上帝把我們這些使徒推出來示眾,就像定了死罪的戰俘走在凱旋隊伍的末尾。我們成了舉世奇觀,成了世人和天使觀看的對象」。新普及譯本把「一台戲」翻譯成「舉世奇觀」,是上帝推我們出來「示眾」並且「給天使和世人觀看」!

這本書所記錄的每一個故事,正是見證我們成為上帝安排的一台戲。透過團隊尋求,我們領受異象,從而經歷一個又一個神蹟。觀看這台戲的,有各位讀者,還有天使和父神,應該還有世人吧!

賴淑芬博士(Ada) 整合多年服侍貧窮人的經歷,撰寫了《成了一台戲》帶讀者們穿越團隊尋求、經歷神開路、賜下策略、在困難中經歷神蹟及供應等經驗,盼望與你分享「明辨異象」、 「聆聽神聲音竅門」和「經歷神蹟」的秘訣。作者深信,配合上帝這位導演的心意和計劃,我們的一舉一動,便成為「舉世奇觀」,一定能為觀眾帶來影響。願你的生命也成為一台戲,被主使用,榮耀上帝。

 

如欲訂購,可致電3572 0045或於以下連結https://goo.gl/forms/zbjuEUdGSBEmTUny2  填妥資料,我們的同工會與你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