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媽,原來妳很美!被販賣的日子這裡,有不一樣的愛無微不至的愛誰把小勝帶到泉源之家小雪

我來到泉源之家後,感受到這裡與外面的世界有著相當大的不同,這裡充滿了愛心、喜樂、柔和...

剛來的時候,我老坐在椅子上不去跟大家玩,當大家跑來和我握手,自我介紹,每人都搶著跟我說話和叫我去玩,所以我覺得他們很柔和。當我很悶的時候,黃叔叔就會來跟我說話。時間一天天過去,我漸漸熟悉了這裡的生活。每天都和大家開心的玩,和大家開心的上課,雖然上課時不聽老師的話在課堂上玩,但我覺得很開心,因為大家的話語、動作都很逗笑,不過還是在老師的手中調整過來。

吃飯時更是有意思,大家都說些笑話,有時還會「笑掉大牙」,我們天天都在笑聲中,吃著香香的飯菜,所以說家中充滿喜樂。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有一天,我突然得到一個消息,我要上學了,我的心像突然被震了一下或被東西拍了一下,原來黃阿姨在學校老師面前提起我,讓我有機會進學校上學,這真是出人意料之外,當天阿姨還找我談了一下,問我緊不緊張...

由於以前讀了四年級,但只讀了一半,所以就再讀下去,剛好跟小林、澤聖同班。

啊!「泉源之家」太好了!每天吃得好,穿得好,玩得好,連去學校都坐車去,我覺得我們比任何人都幸福,都要快樂。因為我們都有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們的愛,所以我們要感謝他們的照顧及栽培。更感謝上天把我們從大老遠的地方帶到一起。

啊!泉源是我們家,我們感謝它。

(小勝曾於街頭拾荒,被人鎖著做童工,頭頂有不少傷痕。他喜歡音樂,彈結他,是泉源之家樂隊中的隊長。)